Rings

这里rings,周叶双担,不拆不逆,爱这世上最强大的温柔与最温柔的强大。

童话故事什么的一定是骗人的(下)

前文指路 


骑士周×魔王叶

一个老叶撩人结果被小周反攻的故事。


==============================================


骑士的耳尖唰的一下红透了。他呆呆地僵在原地,手悬在空中,以至于魔王离他只有一拳距离时才猛地反应过来把剑横在两人中间。

“你你你......你别过来。”骑士杀敌无数,却从未见过这样的魔王,说话都结巴了。

“我没有恶意。”魔王无辜摊手,停下靠近的脚步。“我只是想理你近一点。”

这一切都只是魔王的诡计,骑士告诉自己。甜言蜜语的糖衣外壳下往往隐藏着毒药匕首。他薄唇紧抿瞪着魔王不语。

“因为你好看啊,我喜欢你。”

动人的声音如一道响雷在骑士头顶炸响,骑士站立不稳身形晃了晃,被魔王手疾眼快一把扶住。

“你是默认了?”魔王又惊又喜地看见眼前的骑士张了张嘴半天没反应,觉得既然没反对那就一定是同意了。

“不不不。”骑士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音调却还是颤抖不稳。

“我是来打败你救出公主的。”


【“‘能够打败魔王救出美丽的公主是我的荣幸’勇敢的骑士尊敬地亲吻公主的手背‘也是我的责任。’”】


“但我这里真的没有什么公主啊!”魔王急了,“我只喜欢过你一个人,要公主干嘛?”

“但魔王不都是要抢公主的吗?”大家都这么说啊。骑士的脸更红了几分,举剑的手犹豫的微微颤抖,心里似乎有什么不安的阴影萌芽蠢蠢欲动。

“我是魔王又不是龙,抢什么公主啊!”魔王哭笑不得。“那些流浪汉编的你也信?”

“才不是。”才不是什么流浪汉,他们是吟游诗人,将伟大事迹编为歌谣,传送英雄的功业。“而且,国王陛下也这么说。”骑士固执的坚持着。

“什么呀,老陶根本就没有什么女儿!没人跟你说过这个?”魔王无奈。这孩子怎么这么糟心呢,白白收了骗还不知道。

“那——”骑士感到心中坚不可摧的城墙在动摇,不安的幼苗滋生着枝叶,阴影渐渐笼罩——

“你们国王是忌惮你的功劳威望,想借我把你除掉啊!”

摇摇欲坠的城堡轰然倒塌,化为齑粉。


“小周啊,魔王是个危险的狠角色,你要多加小心。”

“是,臣一定不辱使命,救回公主。”善良的骑士单膝跪地,接受国王的祝福送别,却没有注意到对方嘴角的一抹狞笑。


“哗——”骑士策马出城,受到城中百姓夹道欢迎。欢呼掌声与祝福响成一片。鲜花被抛在马蹄前,花瓣漫天飞舞。骑士向百姓挥手致意,远远后方国王眼中却闪过一丝恨意。


——原来如此。

骑士张着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心中一个大漩涡疯狂旋转着吞噬着粉碎的砖石。手中的宝剑滑落在地,“铛”的一声清脆也被厚密的地毯吞没。


【“英明的国王赞美骑士的勇敢,嘉奖他的无畏,将美丽的公主许配给他。吟游诗人将他的故事编为歌谣,拨弄着竖琴将动人的歌声四处传颂。”】


“......没事吧?”魔王担心地探向骑士额头,对方惨白着脸轻轻摇了摇头,然后小幅度侧身避开。

“你留下来吧。”魔王劝说,

“留下来吧,老陶那家伙不会放过你的。”

“既然魔王需要一个公主,留下来当我的公主吧。”

动人的音线中难言似水柔情,如一串蛊惑人心的音符,拨动着骑士满是疮痍的心弦,拂起一片波澜。也许真的是魔法作用,鬼使神差地,骑士点了点头,轻轻说

“好。”

整个宫殿仿佛都明亮了,魔王乌黑的双眸被欣喜点亮,他伸出手把骑士抱在怀里,尽管对方比自己还要高一个头,发现没有被抗拒后更紧紧抱住怀中的人。


【“从此以后,骑士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睡前故事什么的,全都是骗人的!

是夜,躺在魔王宽阔大床上的骑士回想起小时候在壁炉边老祖母讲述的睡前故事,不禁脸上发烧——说好的骑士和公主呢!然后满腔怨气化作一股力量,他脚勾住床角,一翻身使劲把坐在床边正要解衣的魔王扑倒,不由分说地压在身下——魔王力气远比想象中的要小。

“喂你干嘛——”余音被一个吻结结实实地堵住。

“干你。”骑士勾唇一笑,之前的无害一扫而空,转而变成一只发现猎物蓄势待发的饿狼。

“唔——你放开——啊”

嗯,一夜旖旎。(别想了我不会开车)


【“好啦好啦,骑士和公主的故事就讲完了,该去睡觉了。”老祖母给男孩掖好被角,端起蜡烛往外走。

“那——这些故事是真的吗?我是说。会发生吗?”男孩黑玛瑙般明亮的眼中满满的期待。

“当然了,一定会发生的。”老祖母亲了亲男孩光洁的额头,转身离去。

“晚安,我的小骑士。”

屋内陷入黑暗,一点月色透过窗帘洒进,男孩睁着眼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眼前仿佛浮现出未来的自己牵着公主的手接受人群欢呼祝福的样子。

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扬,男孩满足地睡去。

一定会......成真的............】



全文end

==============================================

所以这真的只是一个老叶撩小周,把人家一个正直纯良的好孩子带坏了,结果反被扑倒的故事。

后面还有一个很短很短的番外,嗯。

评论(2)
热度(31)

© Ring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