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s

这里rings,周叶双担,不拆不逆,爱这世上最强大的温柔与最温柔的强大。

童话故事什么的都是骗人的(番外)

一个很短小很ooc的番外

骑士周✖️魔王叶


======

5.

“告诉你一件事。”

“嗯?”

你们国王下台了,被不满的百姓推翻了。他们现在拥立国王的叔叔,就是那个冯宪君即位。。”

“亲王大人是个好人。”

“是,老冯是挺不错。那你呢?”

“我?”

“你回去吗?我陪你。”

“……不了。王国会有更优秀的骑士,不需要我了,但我还会继续扶危济困当一名骑士。”

“当然了,我就喜欢你这点。”


4.

“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我们魔王是不吃人的!”魔王无奈地看着骑士。

“嗯。”骑士点头。把身后迷路的女孩护得更紧了紧。

魔王叹气,袍袖一挥。一阵疾风挂过,女孩消失了。

“你把她送去哪了?”骑士一个箭步冲上来扯住魔王质问。

“把她送回家了啊!”魔王一脸无辜。

“……”骑士不好意思地松开手。没办法,才认识魔王两天,实在是从小听过的童话条件反射了。

“那你吃什么?”他脸微红,尴尬地转移话题。

“和你们人类一样啊!你都听的什么乱七八糟的故事!”魔王泪流满面。

“童话故事害死魔王啊!”骑士眨了眨眼,摊手。


3.

“童话故事害死骑士啊!”魔王躺在骑士怀里,感慨骑士的遭遇。“那都是人编的,现实中哪有故事写的那么单纯美好。”

“嗯。”一年了,骑士早已没了芥蒂。此时他盯着魔王柔软的脸颊,越看越喜欢,忍不住在他脸上蜻蜓点水啄了一下。

“现在,更美好。”骑士的呼吸轻轻扫过魔王,魔王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好巧,我也这么想。”魔王有些害羞地小声地回答,两颗心紧紧贴在一起,怦然作响。


2.

“我今天在村里看见个孩子,好可爱!”魔王兴奋的告诉骑士。

“哦,喜欢?”骑士上下打量着魔王,他们的孩子的话一定像魔王这么可爱,像个天使。

“诶诶诶你想什么呢!”注意到了骑士的表情,魔王有一点不好的预感,“两个大男人的生什么孩子。”

骑士无害地粲然一笑,转身进了书房。几分钟后费力搬出魔王的一本厚厚的大书。

没有什么是一个魔法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就两个。

果然。

“……我想,我不喜欢孩子了,真的。”魔王纵身一跃,努力用身体挡住哗啦哗啦翻页的书。


1.

“哦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我你的名字。”魔王倚在床边看着骑士。

“很重要?”骑士偏了偏脸,问。

名字只是一个标签,人们用过很多名字称呼我。

“当然,对于魔王来说,名字只能告诉父母和爱人。”魔王严肃地回答,眉眼却是柔和似水。

“周泽楷。”骑士拉过魔王的手,在手心一笔一划地写道。

“叶修。”魔王毫不犹豫道。


0.

“那么叶修,晚安。”周泽楷伸手环住叶修。

“晚安,小周。”叶修在恋人温暖的怀抱里安心的陷入了美梦。

周泽楷抵在叶修的头上,盯着暗色的天花板。一缕月色钻入,柔柔地洒在两人身上。

思绪不禁回到多年前的那个晚上,像那个对未来充满期望的男孩一样,嘴角情不自禁的扬起一个幸福的弧度。

“Inye tye-méla”

他轻轻地紧了紧怀抱,满足的闭上了眼。



番外end

===================================================


PS.最后小周的那一句,Quenya精灵语:我爱你



这个番外写的比较随意,大家将就着看看…………

感觉自己从月更变成了周更,现在又要往月更发展了……( ﹡ˆoˆ﹡ )



评论
热度(25)

© Ring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