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s

这里rings,周叶双担,不拆不逆,爱这世上最强大的温柔与最温柔的强大。

周叶推文

写在前面的废话:本来决心断网了,但因为某个大家都懂的几十年一遇的原因,突然多出来一个月,又悄悄爬了回来。更新是不可能的。正好最近一直有姑娘在tag下求推文,就顺便回忆了一下入圈史。三年前,我踩着全职巅峰时期的尾巴入了坑,对周叶一见钟情,直到如今还安详地呆在坑底。

入坑较晚是最大的遗憾,只能尽力弥补。三年里,我为了找很多已删的古早期文搜遍了网上的每一个角角落落,生怕错过一丝机会。所幸终有所得,圈里的文不说全部看过吧,也刷了几百篇长篇。如今正好趁此机会,把入坑以来我看过的,比较喜欢的周叶文做个整理,也当是给这三年做个总结了。感谢他们的陪伴,我爱他们。(喂你够了,只是个推文还这么长废话)


回归正题,整理的都是中长篇完结的,应该都是圈里很经典的文了。cp洁癖,周叶only。全部是HE,主要按类型分,排名不分先后,或许不全欢迎补充。不打链接了,一个是太麻烦,另一个是很多文lof删了,需要通过各种渠道去找。但我亲测只要耐心都能在网上找到。


做点好事为70天后的高考攒人品ing


以上。

没有问题就开始吧。



追加补充一句,如果实在找不到地址的在评论区留言


一.经典原著向:他们的灵魂和梦想,亲密无间。

原著向写的好的太多了


1.首推小乐清水子太太的,《The Scientist》《祝君好》

乐子的文其实都有点虐,有点无奈的,压抑的虐。无论折腾得多么天翻地覆,文中人毫无悔意,看客徒然焦急。但几番回味后却只能慨叹一声不愧是他们。


PS,《小团圆》中有小周和女性路人结婚设定,有点雷,就不在这推了


4.A朔的《爱情没有终点》

很甜,真的很甜,从头到尾铺天盖地全是狗粮。


5.花楚酒霖《不良嗜好》

老司机小周嘿嘿嘿,两个人都很帅。时间线是老叶退役后

花哥还有几篇原著向,但因为CP洁癖有点戳雷点?所以没看完,就不放在这了,大家可以自己去主页找。


《英年》

周叶已婚,老夫老妻了,小周男友力max,特别喜欢国家队里恋情被队友发现的那一段,笑了很久。


7.kukulia《秘密》

很古早了,周叶原作向暗恋文的经典。是我入圈文之一(

很温暖的一篇文,仿佛是夏日慵懒的午后,暖到人心底去。强推一波


8.雷小菜《双人赛》

我印象很深,圈里难得的一篇有烟火气息的,朴实却动人的文。


9.蜂蜜柚子茶《烟》

太太的文笔真的超级棒,最喜欢的太太之一。很喜欢本文里面小周的成长。


《广告风波》

全员向隐周叶,大家一起去拍广告时的欢乐故事


10.四喜烤麸《Exhale》

叶追周,直掰弯。这篇的老叶好攻啊


11.川如色《轻狂不老》

破镜重圆,唯美到令人窒息。里面小周那句“你不该给我一个家,又放我去流浪”至今还是镇圈经典句之一,不知道多少姑娘为之泪目(包括我)


12.桑尘《分手记事》

破镜重圆,不虐,反而很可爱。那种理想化的爱情真的很美好。


《恶意》

超刺激的黑化囚禁文,对二人的周旋纠结的心理描写很真实,难得的没有崩坏。黑化小周的心机我给满分。


14.割肉寻欢《故作寡言少语》

小周视角,从第四赛季开始的很可爱的故事。小周的内心世界好丰富哈哈哈


15.眉衡《addicted》

文笔很细腻,织网一样繁密的涌上来,让人不自禁屏住呼吸,沉醉于斯。

有微量喻,伞单箭头叶。


16.CD有点长《情难独诉》

退役后叶修来到S市,被周泽楷收留,发现了一段隐藏的感情。


17.jy《一场在敌方大力围剿和己方坚决出卖中艰难抵抗的爱情》

题目好绕......很欢脱温暖的一篇文,但看到最后忍不住泪目。


18. 一块糖糕《顺水推舟》

世邀赛背景,叶追周。很美好,也很甜。比赛部分写的很棒。


19.风波里/死者葬仪《传奇》

淡淡的伤感怅惘,岁月催人老,离开了屏幕内的光华荣耀,回归了最平凡的人生。很真实的一篇文,时间线是叶修退役后。适合晚上一个人静静品味。


20.中华十四块一包《贪欢》

同样是一篇现实向文。时间线在第二界世邀赛后。番外有女装梗


21.Mikus《昼夜》

很可爱的甜文!


22.陈情《一起吃鸡》

为了荣耀稀有材料,过年时期,一群人一起开黑吃鸡。


23.雀行十里《Once And Future》

很喜欢这一篇文里对联盟早期的描写。青涩却热血。


《男友力观测报告》

这是一个花式秀恩爱的故事。


25.小白糖《猎杀》

叶追周,看老叶如何一步步攻略小周的心。



二.非典型原作向


ABO:  没有世俗的桎梏,身体与心都属于你

基本都有带球跑剧情,雷者慎


26.四喜烤麸《花好月圆》

从头甜到尾。老叶诱拐未成年


27.桑尘《Animals》

文笔华美而缱绻。小周微黑化。啊啊啊桑尘大大的文都好刺激!可惜太太退圈了。


28.jy《纯属意外》

因为一次意外,老叶被标记了......有虐点,但总体是个甜文。


29.千夜一夜《不完全燃烧》

A周×B叶——无关乎生理本能,只是灵魂的吸引。


30.非职业周吹《前辈,别跑!》

砂糖向,一直在甜甜蜜蜜的谈恋爱。


31.yupian《Orange》

信息素钝感周,第一次闻到前辈的信息素,是橘子味的。


32.静默渊朔⭐《你是不是认识我》

带着女儿找亲爹?叶修意外未婚生子。


33.A朔《红豆糯香》

时间线第十三赛季,一个不想结婚的叶修不小心揣了个球的故事。甜文。


34.绿绿《honeyhoney》



穿越、系统:


35.狐狸狸《折叠世界》

一个由爱引发的蝴蝶效应


36.图文堆《视界之外》

平行世界周叶互穿


37.二瓶《拾年》

强推,超级喜欢这篇!!小周穿越十年前的故事。文字中萦绕着淡淡的伤感,像是小周来到十年前的那天下午的阴雨绵绵。


38.郁州《蚁穴》

周泽楷无意间收到了一台可以沟通十年前的电脑。阴差阳错。


39.千夜一夜《泡沫螺旋》《镜面螺旋》

周叶和平行世界中的已婚夫夫互穿


《厄洛斯之门》

恋爱系统文——这一次,终于没有错过你


41.露舟《拍案惊奇》

周叶二人穿进了一篇周叶肉文中,欢脱向


42.打字机《暗涌》

强推,十年后的老周来到了十年前。


43.荀阿贩《明焰》

《暗涌》的姐妹篇。十年前的小周来到了十年后。


44.Glow《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

23岁的周泽楷遇见了15岁的叶修


45.白键《黑暗中的一枪》

周叶+枪君,帐号卡来到了现实。欢脱可爱!


46.蘑菇没有盖《全世界只有我们在OOC》

周叶+枪君,同样是帐号卡来到了现实。特别欢乐!


47.╟彼岸╪滄海╢《重返荣耀》

叶修便当后重生


48.四喜烤麸《爸爸去哪儿》

非ABO,非双性的生子。多年后周叶的女儿来到了第十赛季。


49.风味乳齿《你》

万千个昼夜,无数个世界里,都有一个人深爱着你。


50.陈情《叶修中心通关系统》

一个妙极了的不定时脑抽的系统穿越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的时候千万别喝水



其他设定:


51.白键《耸人听闻》

变小梗。表白被拒后,叶修变小,开始了喜闻乐见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52.千夜一夜《我不是,我没有》

变小梗。周泽楷突然变小,出现在了兴欣。


53.雷小菜《恋爱敏感体》

这是一篇我能从头笑到尾的文。老叶得了一种神奇的病。


54.一只蠢柯式《叶修已婚逗我呢》

有并不微量的All叶,哨向paro。联盟众人并不知道,他们暗恋的叶修竟然已婚了连娃都有!



三、娱乐圈AU:喧嚣之外,镜头定格了永恒的爱。

娱乐圈文看的不多,因为我不追星不混饭圈,也不太喜欢相关吧……


55.小乐清水子《他的他的他》

新人周×制作人叶

依旧预警,叶修有前男友设定


56花楚酒霖《双王》

双天王,总体是甜的


57.雷小菜《影帝的故事》

很温馨,烟火气息的文。两个人的成长很动人


58.狐狸狸《戏骨》

很喜欢这篇文中的电影。文中混乱黑白不分的娱乐圈实在让人唏嘘。


59.一颗糯米《头条爱情》

难得的欢脱文。我只想说哈哈哈哈哈哈太妙了


60.爱丽丝梦游症候群《这个影帝不太冷》

ABO设定,很温暖的文。


61.风波里/死者葬仪《无声戏》

大大的文风真的很有特色,冷冷的灰色调,克制而深情。破镜重圆


62.《我的个人主义》

演员周×导演叶

两个灵魂互相吸引的故事


63.四喜烤麸《paparazzi》

金主周×影帝叶,包养梗。一个甜甜蜜蜜的故事。


64.一道光《谨言慎行》

演员周×经纪人叶。双向暗恋,两个人彼此试探,徘徊,如一场华美的探戈。


65.千夜一夜《恒星罗盘》

总裁周×影帝叶。甜甜的包养梗。


66.月球鹿《反潜特攻队》

一个误会,歪打正着。江副或成最大输家??

轻松欢乐向


67.叶壮壮《拉郎请按基本法》

甜萌向,爆笑文


68.椰果奶红《惊雷》

其实是篇好文,轻松逗比,甜蜜爆笑。可惜大大文中调侃盗笔有点过头,雷者慎。


69.Drogheda《赛璐珞情人》



四、古风(包括武侠、修仙、民国)———桃花灼灼,红线相缔。天涯相伴,山川共鉴,缘分镌刻于三生石上。


70.嗷嗷嗷《白玉京》

最喜欢的古风修仙,没有之一。

神仙文笔,逗比中带着深情。境界脑洞之大令人叹为观止。看文请务必提前给智商充值。建议配上心宿的梗概食用。


71.风波里《千岁忧》

动人唯美,很真实的传统武侠江湖。


72.《九万里风》

武侠+修仙,很贴合全职原作剧情。古风背景下的拯救世界。


73.白键《花前》

文笔很美的古龙风,如幽幽寒风拂面,梅花隐处暗香。


74.郁州《天书倒悬》

世世相守,在不同的世界生生死死,唯和一个人恋爱。文风美cry,强推!


蜂蜜柚子茶《有狐》

修仙。神仙文风,柚子太太的文笔功力真的深厚!关于前世今生羁绊。


雀行十里《山外山》

架空仙侠paro,又萌又甜。喜欢二人的身份设定!


宴《翡翠衾寒》

魔教教主周×武林盟主叶

治愈系+文笔美。叶修嫁入魔教的故事


扇扇眠森《怎堪相逢》

城主周×将军叶。

保家卫国的唯美故事。


《金玉良缘》

很甜萌的故事。叶修误入周府,喜闻乐见的成婚梗。

有微量翔橙


狐狸狸《山海绘卷》

夫诸周×承黄叶。一个相伴相爱一起反抗神的故事。文笔美



《捡到一颗凤凰蛋》

叶修大大偶然捡到了一颗蛋。养成+打副本。萌萌哒的故事


雷小菜《信使》

强推!!印象最深的文之一。菜总文笔太温柔,太动人,又太虐心。前世今生设定,前世be预警。一个关于等待的行云流水的故事。跨越千年的书信,隔着生死,隔不断执念和情意。犹记我当年从头到尾一气呵成读完,怅然若失,心中沉甸甸的窒息,唯一的慰藉便是今生再无战乱天堑,得以相守终老。全文晶莹玲珑的刀片上抹了一层薄薄的糖,玻璃心慎入。


《刀马旦》

戏子周×将军叶   强推!!!

乱世之下岂有家为?民国到近代,风雨飘摇大厦将倾,个人的爱恨情仇在时代的漩涡中太过渺小,又太过惊心动魄。


小乐清水子《洛阳王》

民国背景,军阀周×前盗墓大神叶。

在乱世中谈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这篇的肉真的很香Orz


五、黑道——杀伐果决,斩不断此间爱恨情仇


小乐清水子《愿赌服输》

太经典了,就不多说了吧。在乐子笔下,周叶二人永远像两颗骄傲的炽热的恒星,受不可抗引力向彼此靠近,但修成正果前必要被对方的棱角高温燎得


花楚酒霖《荆棘鸟》

京片味的贼带感的黑道文!微黑化霸总周真的帅!强推!


雷小菜《轮回》

关于卧底的故事。伞哥我是真没认出来qaq


陈情《无间长情》

充溢着浓浓的上个世纪港片味,正经中带着沙雕。明明剧情坎坷却一点也悲伤不起来怎么肥事啊哈哈哈哈


六、灵异悬疑——我不怕鬼,怕错过你。


一颗糯米《故纵》

刑侦pa,胆小慎入!!我大半夜看的这篇,吓得一夜没睡好。感情戏不多,破镜重圆。


《夜班医生》

前世今生的霸道鬼王爱上我??其实很吓人了,背后凉飕飕的。糯米大大的灵异题材都很棒。但是真的胆小慎入!


楚谓之聿《通灵之战》

论坛体,通灵之战paro,天作之合。跟着论坛朋友们一起旁观周叶的爱情啊啊啊啊啊!周叶is rio!


奉旨摸鱼《两个和尚》

轻松明快的故事,山神设定,更像是一篇色彩缤纷的童话。


月鳞《Who Killed the Cobin Bird》

校园灵异,很好看。其他还好,但小周的出场方式真的把我吓到了。


羽衣甘蓝《仙客来》

天师paro,前世今生的动人爱情。


《如影随形》

失忆叶叶战五渣,但意外的可爱!


陈情《阴阳先生》

龙周✖️阴阳先生叶。相守相伴的故事。


七、都市现实——茫茫人海中相遇,共同担过这世间的风雨。


楚谓之聿《三千个小号》

44难得的从头甜到尾的文,非原作背景的荣耀游戏,一个老叶为了追周,化身奥斯卡精分影帝的故事。特别可爱!!强推!!


A朔《霸道总裁爱上我》

一个欢脱脑抽的霸道总裁包养梗。又甜又宠轻松欢乐。


四喜烤麸《旧梦如欢》

豪门风云狗血。中间高虐预警。


误投之糖《生花》

都市ABO,有生子,前世今生,天作之合。


安采之《霸主》

一篇荷尔蒙爆棚的军校文,周叶夫夫打遍天下无敌手实在是太刺激了!看的人肾上腺素狂飙想找人打架


uuuuuu《特工教师》

伪师生,本文又名那个画风清奇吃枣药丸的玛丽苏轮回学院。这是我这么多年看的第一篇玛丽苏,真的哈哈哈哈哈笑到停不下来。


《荣耀相声联盟》

全员向相声AU,关于执着与坚守,淡淡的温馨,很真实。讲真小周说相声我竟然觉得还可以?(你滚)


《熟能生巧》

伪师生年下,双向暗恋➕误会。老王真惨Orz


《为人师表》

师生


《你脑洞大你来讲》

全员写手设定,联盟大家一起磕周叶写同人!欢脱笑点多。


《双链螺旋》

医院paro,ABO,情有独钟,温馨甜蜜。


《Rare》

伪校园,ABO。



荀阿贩《四号线》

ABO,细水流长的温馨。


八、架空(包括但不限于各式逼死科技君设定)——万千昼夜,无数个世界,他们终将相爱。


《连》

哨向架空,有前任伞修设定,虽然雷,但44写得太好还是忍不住看完了。结局太美好,连死亡也不能把他们分开。


《归一》

我最爱的周叶文之一,末世异能设定。高燃全员向,堪比好莱坞大片的波澜壮阔。情节紧凑,扣人心弦。44的文永远有一种厚重壮烈的史诗感和神圣感,让人欲罢不能。周叶的感情自然还是沐橙五百年后的亲情,抑或是当年


《时之足》

我贫瘠的语言已经不足以表示我心中汹涌的感情和这篇文十分之一的美好。世界上最强大而温柔的周叶,我爱他们。指路狐狸狸太太的文评吧。顺引用全文的最后一句话——这是一个真正的,地老天荒。



《T . L》

超能力犯罪➕孤岛逃生。超带感!当年就是因为这篇文的最后一句话,把我彻底从all叶踢进了周叶纯食的深坑。


《囚灵》

最喜欢的周叶架空之一,文笔大气,御灵师设定。养成系年下,微黑化小周。


《奔流》《污名》

全员军旅向,高燃。大气磅礴的入圈神作!一篇无畏为国牺牲的军人赞歌。全文情节高度紧张,一颗心提在半空中,跟着众人一起生死时速营救叶修。虐,一直看到95%都以为是be(哭


心宿二捕获《莫宁海组团七日游》

周叶最经典神作之一,架空佣兵队AU,欢脱的文笔背后,藏着一段苦涩锥心的暗恋。


千夜一夜《逐星》

军区哨向➕养成。


一颗糯米《特权》

星际哨向,强强并肩作战。

《圈套》
abo,大周小叶。养成哦!



《废犬》

热度不高但真的很棒的一篇架空玄幻。设定很新奇。



白小福《七年止痒》

哨向➕养成,


魂看《Right of Left 逝者之权》

国务员周✖️恐怖分子叶。文笔带感,扣人心弦。诡谲政局下的交锋周旋。


月麟《本初子午线》《南回归线》

帝企鹅周✖️考察队员叶,太萌了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


花楚酒霖《深海》

人鱼pa,华美深情的恋歌。


狐狸狸《疯蝴蝶》

乌托邦,为了自由而战。整体基调压抑沉重,所幸希望仍存。


安采之《末世之鲱鱼罐头》

人生中第一次知道末世文还能如此画风清奇。死逻辑系列的鬼畜沙雕文。从头看到尾都是卧槽和哈哈哈哈哈哈哈。

《卸甲》

佣兵队AU,色气满满。


陈情《星辰》

一点也不硬核的星际ABO,甜甜蜜蜜。A周✖️AOA叶。不要问我这是什么,看文去。


图文堆《逆旅过客》

不定时穿越的叶修。



椰果奶红《下雨天记得带伞》

灵异西幻???小周出门捡到了一只会说话的大猫。

画面感极强,拇指人小乔太可爱了!


《宠爱情人梦》



白键《玉树临风》

西幻佣兵队,后面的肉特别香


《家有宝宝俏佳人》

别被名字吓到,杀手周✖️机器人(?)叶

最新款甜心陪伴型叶叶了解一下?


一只裳裳《旧型机器人使用手册》

温暖治愈的陪伴。有微量all叶


一片西瓜《龙先生》

叶修半夜在路上捡到了一个蛋。


最后,附上几篇未完结天坑,是我愿意等一辈子的有生之年系列

《留白之处》


《风情万种》


《绯闻男友》


《尖峰舞色》


《生死簿》


《潜龙在野》


《天作之合》


《孤舟》




以上。

==========================================

先打到这,困了。后面再补充。


评论(23)
热度(41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g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