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s

这里rings,周叶双担,不拆不逆,爱这世上最强大的温柔与最温柔的强大。

小时候听的童话故事什么的一定是骗人的(上)

骑士周×魔王叶,童话风

一个老叶撩人结果被小周反攻的故事。

============================================


 【“很久很久以前,王国来了一个凶狠的魔王,每过百年都要抢走美丽的公主,给王国带来灾难。王国上下却对此束手无策,最骁勇的骑士也追不上魔王的黑影,最锋利的宝剑也斩不断魔王身上的黑甲。再古老的咒语也阻挡不了魔王的脚步——”

“我以后要当最厉害的骑士,把公主救出来!”未来的第一骑士攥着小拳头,稚气未脱的小脸被壁炉火烤的红通通的,黑玛瑙般的眼中跳动着柔软却坚定的火苗。

“好,一定可以的。”老祖母慈爱的摸了摸他的小脑袋,继续读书:“后来王国中来了一位很厉害的骑士,在比武中打败了所有的对手,接过了国王御赐的宝剑,成为七大王国中当之无愧的第一骑士。”

男孩期待的看着祖母等待着下文,

“然后啊,第一骑士踏上了寻找公主的漫漫长路。他经历了重重艰难险阻,风餐露宿,跋山涉水,终于找到了魔王的宫殿——”】


——我要打败你。骑士锋利的宝剑应声出鞘。

魔王坐在宫殿内,通过小镜扫了一眼威风凛凛气势逼人的骑士,有趣。

一阵阴风刮过,骑士再睁开眼时就站在魔王面前。


【”魔王的宫殿里堆满了璀璨的珠宝“】


不对明明是空荡荡的。水晶吊灯没有支撑的从天花板垂下,四面墙上的油画色彩浓郁绚烂,深色的地毯柔软舒适,吸走了所有的脚步声,根本就没有传说中中的金银财宝。


【”丑陋凶恶的魔王就睡在财宝上,庞大的身体牢牢地霸占了每一枚金币。”】


这间屋里唯一的摆设只有一把镶金黑木扶手椅,铺着墨绿色的天鹅绒,上面坐着童话中的魔王。


【“魔王有龙一样巨大的黑色翅膀,独角兽一样额头突起的尖角,鹰一样锋利的爪牙,狼一样敏捷的身材,狮子一样硕大的脑袋”】


那眼前深陷在扶手椅里的英俊青年,是谁?

黑色柔软的长袍垂到地面,黑曜石制成的王冠闪着神秘的幽光,苍白而微微虚胖的脸转向这边细细打量着,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在扶手上轻叩。


“你是谁?”骑士问。他成为第一骑士后执丈除害,屡建传奇,却从未见过真正的魔王。

“我是你要找的魔王。”青年淡淡的回答,仍饶有兴致的打量着骑士。

“那把公主交出来。”骑士感觉正义在胸腔震颤。

“我这没有什么公主。”魔王终于收回了视线,嘴角却划过一丝戏谑的浅笑。


【“‘想要公主?你得先打败我才行。’魔王倨傲地俯视着骑士,粗大的尾巴拍打着身下的金币小丘。”】


不按套路来啊!骑士好看的眉头微皱,举起了削铁如泥的宝剑,“那我就打到你交出为止!”

“哦。”魔王敷衍地应了一声,他才不关心什么公主不公主的,他只是觉得眼前的青年很好看,比以前见过的所有人都好看。


【”无畏的骑士挥舞着宝剑,勇敢的一次又一次冲上去。他敏捷的在魔王周围左躲右闪,躲避飞来的炽热火球,然后劈向魔王身上坚硬的黑甲。他们打了三天三夜,打得精疲力竭,终于——“】


骑士灰头土脸的不知道第多少次倒在魔王脚下,英俊的脸庞被汗水灰尘覆盖。但是作为七大王国中的第一人,失败只会成为点燃他斗志的干柴。

”我不会认输的。“他抹了一把嘴角的血迹,拾起掉落的宝剑,挣扎的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向魔王。

“还继续?”魔王惊讶地瞪大了双眼,“你是打不过我的。”

“我知道。”骑士坚定地回答,“但我是骑士。骑士在胜利之前可以倒下但绝不可以认输。”

“那我认输。”魔王立刻毫不犹豫的接话。


【“‘我认输。’魔王伏在骑士脚下,他伤痕累累只剩一口气了。

‘把公主交出来吧。’骑士也已经力竭,他浑身上下都是伤口,和血迹。但毅力支撑着他笔挺地站着命令魔王。】


”什么?“骑士愣住。这又是魔王的什么新诡计?

”我认输。“毫发未损的魔王又重复了一遍。

”为什么?“骑士觉得这简直不可理喻。

”因为我心疼啊。“魔王漆黑的眼中流露出不舍,”看你受伤我心疼。“


tbc.

===================================

老叶你就撩吧,撩到最后后果自负啊!

评论
热度(43)

© Rings | Powered by LOFTER